四十万该怎么还?(不存在的)【六】

我只是个小透明,不应该啊

这条线是什么??dalao我开始不懂了

我写的大概就是个小日常(类似)一切为了最后。

四十万完全是不存在还不还的问题的。

简单修改。善良的自己。

上棒=https://tzk1215.lofter.com/post/1e165a03_11237533

 下棒= @咸鱼无匪 

 

 

(之后的发展顺利的简直让人不敢相信,默认一样的出去游玩,甚至于连工作都是一同去面试,虽然各方面来看堂本光一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两人正式脱离游戏也有几个年头了,重新站在商业街,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这几年两人也渐渐发展出了一些危险的擦边友谊,趁着休息日堂本刚打电话约堂本光一出来。

而当堂本光一牵着堂本刚的手再次站在商业街时,堂本刚在心底里沉思。

 

左手被紧紧握住,右手捧着饮料杯, 这场景怎么看怎么似曾相识,所以为什么是被牵着?

 

当初作为一个至少五年没有工作的中产阶级,堂本刚除了开始积极应聘工作之外就是积极面试工作。一方面是打算逐步脱离游戏接轨世界,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五年家里的一切全靠母亲支撑,从小就是单亲家庭成长起来的他要比一般同龄人更为懂事,当初之所以决定进入游戏世界还一去就是五年,大概,也是有着想要逃避的情感在里面吧。

 

至于逃避什么,那就太多太多了,但一切都结束了,他学会了勇敢面对。

 

 

 

堂本光一有些笨拙的小心翼翼的牵着他手走在前面。

 

“kochan,我们要去的地方应该走那条路吧…”堂本刚指了指离现在走的方向完全相反的道路,在第不知道多少次纠正商场航道后的刚突然意识到,这人大概是路痴犯了。

 

“我知道。”堂本光一面不改色地带他转了一圈走到店门口,所以就是路痴的日常迷路吧,刚在心里狠狠吐槽。

 

在刚选购完新衣服时堂本光一就坐在里面给客人休息用的沙发上看新一期的汽车杂志,堂本刚不时询问着堂本光一的意见,时而抱怨对方看到不看就夸他好看,付钱后堂本光一很自觉的伸手帮他拿,搞得店里的小姑娘一脸兴奋地保持基本微笑的看着他俩。

 

“我们大概被当成了夫妻吧。”刚摸着新修剪出的小鬓角,笑吟吟的看着堂本光一。

 

“那,我可得抓紧时间把结婚证办了,剩的总有人窥侵你,而且那样你就是我堂本光一名正言顺的妻子了。”正在把袋子放进后备箱的堂本光一笑着随口说道。

 

“谁要当你的妻子了啊!”堂本刚微红着脸坐进副驾驶。

 

不知为何很开心的堂本光一关上后备箱跟着坐进驾驶座。

 

在车道上遇到信号灯快要要由红变绿的瞬间趁堂本刚不注意快速凑过去吻上人脸颊,“tsuyo还没去过我家吧。”堂本光一伸出猩红的舌头轻轻划过那带着点朱色的嘴唇,“去我家吧。”没等堂本刚说话就发动汽车转换到另一条道路,驶上空中轨道。

 

 

车子最终停在一栋大别墅面前,还是自带院子,院子里还有喷泉的那种。

 

在这个货币膨胀到可以说是快要变成新泡沫的时代,有这样一栋房子简直就:

 

超级有钱人。

 

“走吧。”汽车被停放在一个地下车库,下车后的刚惊讶的发现这是个私人车库,那…这里啥说有一个车队的法拉利…全是他家的??

 

万恶的有钱人。刚忍不住在心里骂道。

 

 

堂本光一的房间在二楼最左边,标准汽车狂的房间。一面墙的车模型被小心摆放在透明立柜里,刚环顾了一圈发现距离床不到十公分的地方整齐的摆放这一堆游戏机和设备,什么款式与型号的基本上都在了。

 

万恶的有钱人。刚再次在心里狠狠骂道。

 

与堂本光一坐在据说是很贵的新西兰品牌的柔软地毯上打了几把游戏都残输后,刚不开心的嘟起了嘴。

 

“生气了?”堂本光一小心翼翼的询问,“那个,我不是…故意的,要不我,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吃货属性的堂本刚一听有好吃的大眼睛立马明亮了一圈,但表面上装出一副勉强同意的模样假意吓唬人,殊不知他的小动作全部落在堂本光一的眼中。

 

真是,太可爱了!

 

怀抱着这样心思的堂本光一正准备和堂本刚下楼去车库时意外发现自己常年不沾家的父亲正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正当他准备向转过头的父亲介绍刚,就听见,身后之人颤抖着声音,带着几分犹豫几分惊恐满满的不可置信的语气说道:

 

“爸?”

 

而他从小就崇拜着敬仰着的父亲,也同样颤抖着,他颤抖的站了起来,右腿因为过于快速的起立而撞上来茶几,疼的他瞬间皱紧了眉头却不顾疼痛的继续迈着朝两人走来。

 

“刚?”

 

他轻轻说道。

 

“是,刚吗?”

 

“是,是堂本刚....”

两个人都没有在说话,也可能是说不出话了。

刚觉得自己的喉咙像是被什么利刃划过了一般,生生疼痛,张口就带着一股子清晰的血腥味 ,眼睛也像是被什么堵上了一般,看不清面前的事物。

一个带着温暖的有些陌生却有让他充满依恋的怀抱一把将他抱住,原本还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像是决了堤,一下子喷涌而出,浸湿了对方的衬衣。

“爸,我好想你啊爸。”

 

堂本光一发现世界在逐块崩塌。


ps:堂本光一:亲生。

评论(14)
热度(60)
【不见了】

关注的博客